人在哥谭,刚到阿卡姆

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只能靠沙雕过日子

民风淳朴哥谭市1

  夜晚9点,哥谭的罪犯们开始了他们的狂欢。而另一边,这座城市的义警先生,也开始了他的夜巡。

  “嗷,疼疼疼!”华岁从天上掉了下来,四肢着地。她慢慢蹲起来,抱头痛哭。

  华岁:QAQ等等,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干什么?

  终于意识到不对的华岁站了起来,快步走出了这条小巷。

  华岁打量着周围行色匆匆的路人,路人也对她投来好奇的目光。

  “外国人?欸,是英文也,看来这里不是英国就是美国。他们为什么这么看我……woc什么情况,这不是我沧萝的壳子吗!怪不得身后那么重,原来是背了把大刀。”华岁嘟嚷着,冷不丁看到旁边货柜照出来的自己,吓得差点把刀丢了。

  而路人大多只暼了华岁一眼就离开了,毕竟这座多灾多难的城市每天都会冒出奇怪的人。

  “下面紧急插播一条新……”可怜电视台还没播报完,就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小丑给打断了。蝙蝠侠居然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,哦,还有罗宾。

周围的人个个神色慌乱,奔跑着,尖叫着。人群中不时出现几个小丑的手下。华岁就站在广场上,一脸懵逼的表情和人们惊恐的逃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  华岁内心os:???小丑?蝙蝠侠?我穿越到DC了?阔玛这里是哥谭?!kao,双面人,急冻人,企鹅人,毒藤女……那么多反派,都够我死多少回了→_→

  虽然华岁的内心已经在疯狂尖叫,但她面上却分毫不现。可能是华岁的着装太独特,竟然引来了几个小丑的手下。

  几个人手持枪械欲行不轨,华岁只好应战。可惜华岁是个菜鸡沧萝,修为不高。硬生生将这场战斗拖了将近15分钟才勉强打败几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华岁=等级32修为2605=菜鸡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