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哥谭,刚到阿卡姆

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只能靠沙雕过日子

位面直播中5

  燕小芙现在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笑。简单地说,就是被大屏幕上的黑历史逼疯了。

  【  据说那个女子长得还蛮清秀的,身上有个鲜明的特点,就是头发短短的,只用了一根小黑绳子扎了起来……”
  “噗——”燕小芙听到这儿,一口茶就直接喷了出来。】

  “唉哟喂,大妹子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”胖子捂着肚子大笑道。

  “这就说得通了,最开始是宫九造的谣。”陆小凤对花满楼说。

  啊,黑历史被人摊出来展示好羞耻啊。燕小芙在内心棒读。

  燕小芙:冷漠.jpg 不,那是张石芹做的,关我燕小芙什么事。

  【 天色正好,水面上波光粼粼,西湖边的绣楼上,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子眼神冷冷的拿着瓷杯,雪白的手指衬着雪白的瓷,竟不知是谁的颜色更好看一些。】

  “此女心性倒是不错,一个普通人竟有这样的勇气。”楚留香点评。

  “我陆小凤当初果然没看错她。”

  “不过这个燕小芙不会武功,怎么在斗那宫九?”路明非问。

  “这不用担心,我与张石芹初识时她的轻功就很好。后面更是她的轻功更是可以称天下第一。”陆小凤笑道。

  唐暴暴从一开始就躲在暗处观察着周围,也在隐蔽的看着燕小芙。他刚到这个空间就注意到了燕小芙,内心自然是很惊喜的。听到陆小凤的话,他忍不住说道:“她的轻功是我教的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呜呜我好爱唐抱抱,只可惜他最后死在战场上了……

评论(37)

热度(3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